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放身后、钱放后袋、衣服搁椅背都是餐厅拎包贼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傍晚7点多,小杨和同事们正在中大广场附近小尾羊火锅店吃饭。旁边一桌坐着5个打扮气派的年轻男子。

  7点40分,几个身穿制服的民警,推门而入,一把捉牢其中一个男子!小杨回头一看,自己的包竟被这个男人拎在手里!

  他们是专门在餐厅里转悠的“拎包贼”团伙!昨晚,他们进餐厅时,被巡逻的天水派出所民警看到。民警们一路追踪,这伙贼物色目标、下手的情景全被民警看在眼里……

  这伙人大多二十来岁,来自广西、安徽等地,通过网络认识,臭味相投。他们选择在闹市区的快餐厅或饭店下手。为掩人耳目,他们租了辆昌河面包车,穿着得体。

  “一般,我们会去麦当劳、肯德基、生意好的饭店,先进去转一圈,顾客有几种习惯,喜欢把包放在身后,把钱放在屁股后袋,把衣服脱下搁在椅子背上,看到这些顾客,我们就会挑离他近的位置,伺机动手。”犯罪嫌疑人之一周某交代。

  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杨丽 江波 通讯员 昝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