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营户销售不合格产品 工地上查获不合格胶合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近日,雨花台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接到南京市铁路公安处电话举报,称在宁南某建筑工地上查获了大批湖南生产的无相关检验合格证明的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并对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抽样,送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检验。检验报告结论为“含水率、胶合强度弹性模量均未达到GBITl7656-1999标准的要求。”如果这批不合格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混入建筑工地,将严重影响建筑物的混凝土浇注质量。

  雨花台工商分局经检大队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批混凝土模板用胶合板是南京某装饰城经营户购进的,数量有8500张,货值32万元,现场无检验报告。因此,经营户张某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39条规定,属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行为,目前雨花台工商分局已将此案立案查处。

  近年来,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在建材市场经营火爆的同时,各种质量低劣的建筑模板也充斥其中。在此,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如购买到此类假冒伪劣的产品,一定要向工商部门及时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