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玩游戏玩光学费玩失踪 父母露宿街头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42 龙虎网

  

大学生玩游戏玩光学费玩失踪父母露宿街头寻子

  【龙虎网报道】泰州姜堰娄庄镇的包虎(如图)在南京上大二,因打游戏玩光学费,于3月11日离校出走。包虎在北京打工的父母赶到南京,露宿街头天天寻子。

  拿了一万多元竟没交学费

  记者日前在采访中,有一位读者向记者求助,说姜堰有个男孩在南京上大二,因为玩游戏花光了学费出走了,他们的父母找他都快虚脱,扬子晚报发行量大,希望本报可以帮帮这对可怜的父母。

  记者昨天在中央门地区的一家网吧里见到了包虎的父母。包虎的母亲穿着丈夫大大的西装,头发油腻腻的,很长时间没洗的样子。她的眼睛哭肿了,只剩下了一条缝,刚一开口和记者讲话,眼泪就从那道缝流出来,让人不忍目睹。

  包虎的母亲告诉记者,包虎1986年12月2日生,现在南京某高校仙林校区念大二。去年夏天,为了给包虎凑上学的钱,他们夫妇俩都到北京打工。包虎暑假里也去了北京,临走前,他们又借了3000元,给了包虎大二的学杂费共6500元。今年过年回家,他们又给了包虎一共4000元这个学期的生活费。

  前前后后他们共给了包虎1万多元钱了。可是3月10日,包虎父母接到了学校的电话,说包虎的学杂费一直没有交,再不交,学校要采取措施了!

  包虎母亲立即给包虎打电话,当晚包虎整夜没回宿舍。次日下午3时许,她再次给包虎打电话,说要来看他,并替他买了一件羊毛衫。但包虎接电话时一声也没吭,5分钟后母亲再打时,包虎手机已经关机。后来宿舍的同学说包虎背着包,没有带衣服就走了。

  3月12日下午3时许,包虎母亲赶到南京仙林校区,包虎还没有回来,他的衣服还泡在水里。母亲替他收拾好了屋子,想着明天是周一,包虎总是要回来上课的,但是这一等就是20多天,一直到现在包虎仍然是音讯全无。

  游戏让大二学生失踪

  包虎怎会突然失踪?包虎从小就内向,跟同学话很少,跟家人说话也很少,不过有什么话基本跟妈妈讲。他以前就读于姜堰中学,学校的管理很严格,在校的时间从早晨5点半到晚上10点半,有时还会到晚11点。包虎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化学得了两个全国的奖。然而可能因为学习压力过大,包虎在初中时喜欢上了电脑游戏,曾经有两次夜不归宿的经历。

  包虎失踪后,母亲为了寻找他出走的线索,撬开了包虎的抽屉,发现了一张“挥舞着大刀”的上网卡。据同宿舍的同学反映,去年以来,包虎迷上了“传奇”,经常整夜玩游戏。

  母亲立即瘫在地上,包虎被游戏“拉跑”了。父亲闻讯立即从北京赶回来找儿子。夫妻俩在南京城一家一家网吧找,白天黑夜搜,累了就坐在路边休息,饿了就吃自家带的煮鸡蛋,困了就在路边眯一会。

  可怜的母亲说,她明知找不到,但还是得找。她只要一想起儿子就哭,眼泪都快哭干了。家里的人也很着急,深圳和上海的两个表姐,知道包虎有两个QQ号,全天24小时监控着,但是20多天来,包虎再没有上过QQ。

  母亲补交学费等儿子归

  包虎母亲害怕儿子的学业受到影响,目前已经替儿子补交了6115元的学杂费。她一次次地对记者说,包虎虽然内向,但是挺心疼她,是个孝顺孩子。这次肯定因为花了这么多钱,认为对不起她,害怕了。她说,包虎可能就是在打游戏,还有可能就是出去打工赚钱去了。对于另外一种不幸的可能,作为母亲,她拒绝去想。包虎父母已经向派出所报了警,但是派出所认为,包虎不存在被绑架勒索的可能,不适合报失踪人口。包虎只能靠父母来找。

  亲爱的读者,请用你们的爱心帮助这对可怜的父母,在我们的城市中多留心一下包虎,如果你看到他,请联系包虎父亲的电话134012239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