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迷女儿不听母亲规劝叫来网友打亲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一个16岁女孩因不满意其母亲到网吧找她,竟叫来五六个网友打她母亲,伤心欲绝的母亲只好打电话报警。

  4月1日上午9时10分,记者赶到大岗刘南街西侧时,民警已赶到现场,人群中一位衣着俭朴的中年妇女满脸是泪,一个穿粉红色裙装的女孩儿站在旁边,表情木然地看着周围的人。

  这位中年妇女自称姓高,据其介绍,她丈夫是残疾人。女儿辍学后迷上了上网,整天泡在网吧里。三天前,女儿肚子疼回家,她赶忙带孩子看病输液,第二天下午,她打零工回到家,发现女儿不知去向,而且她放在鞋盒里的300多元钱也被女儿偷走。她找到女儿经常去的大岗刘村,从晚上一直找到第二天上午8时,终于找到了正在网吧玩游戏的女儿,她要带女儿回去时,女儿竟叫来五六个男网友来打她,她赶忙报警,附近群众也围过来制止。“她咋能这样没良心呢,我为了找她连饭都没吃一口,她却叫人来打我,我是她亲娘啊……”中年妇女声泪俱下。她说,她女儿整天在外面上网,经常回家偷钱,“我管不了她,你们帮我管管她吧。”高女士恳求道。几分钟后,母女俩被民警带走。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听见吵闹声,发现该中年妇女拉着一个女孩儿从网吧里走出来,争执中,女孩从网吧里叫来几个男子,中年妇女气得坐在地上大哭,由于现场的群众出面制止,几个男子只是站在几米外看着,没有动手。“孩子这么不懂事,比打身上还让人伤心呢。”张先生说。

  被带到颍河路派出所后,高女士仍不停地对众人哭诉,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该女孩儿哭了。女孩儿说,当时她母亲硬拽她走,还吵着找人来打她的网友,她才叫人下来帮忙的。她哭着说,她现在的父亲不是亲生父亲,她不愿意回家,有烦心事也不愿和母亲说,上网聊天、打游戏可以让她心情好些。Q□记者蔡君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