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止男子车旁小便 车主眼睁睁看着货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0:57 汉网

  

喝止男子车旁小便车主眼睁睁看着货车被砸

  小货车的前挡玻璃尽碎。记者石一摄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沈佑荣)“你怎么在我的车边小便!”昨日,小货车司机田先生怄了一肚子气。

  田先生夫妇是应城人,在汉帮人运送货物。田称,昨日13时30分,车子停在常青花园入口处,他和妻子从车上抬下一张桌子时,一辆面包车停在旁边,两男子下车,径直走到田的车右侧小便。见此,田上前质问,一男子便过来追打田,另一男子则从其车上拿来一根一尺多长的铁棒,砸毁小货车挡风玻璃。其间,田妻胡女士试图阻挠,右腿被该男子踢了几脚。砸破玻璃后,男子欲砸车身,被路人喝止。

  胡称,砸车男子30来岁,身高约1.74米,着黑T恤衫黑休闲裤,浑身散发着酒气。

  田拨打110报警。待民警赶到,砸车男子已离去。汉兴街派出所正负责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