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胖美人昨日决赛 一曲《旌鼓风华》王璞勇夺花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1点半,本报“胖美人”决赛在水西门大街美高美国际娱乐俱乐部火爆进行,27位选手(有三位因事弃权)在台上各显神通,秀出真我。

  “胖得自信,胖得健康,胖得美丽!”这是评委们评选胖美人的一个原则,也是胖友们努力的方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王璞、孙燕和董静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另有5人摘得最佳服饰、才艺、个人魅力等特别奖项。前三名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
0元的现金大奖。

  最出色的一幕

  68岁“老太”原来只有30岁

  即兴表演脱口秀本是为演唱的歌曲当铺垫的,没想到竟为李颖赚来阵阵掌声,也令她赢得了本次比赛最佳才艺奖。

  30岁的李颖扮成了一个68岁的老太太上台表演,头上的丝巾是跳舞用的道具,手里的拐杖是卫生间里的拖把头子。

  她刚上台音乐响起,她立即“命令”调音师关闭音乐,她还要先来一段脱口秀。只见她弯腰低头,一会儿说南京马台街的馄饨摊;一会儿说2005年最佳流行广告语;歌曲联唱完了后还跳舞……尽管脱口秀上演的是小丑角色,但她机智过人的现场应变能力赚足了观众们的掌声。

  脱口秀讲完了,大家以为她的节目表演完了,她却说这仅仅是一个铺垫,真正的表演是演唱《听海》。李颖的老公一个劲地喊着“李颖,李颖,一定赢!”

  她为何以这样的方式出场,她笑着说自己有200斤重,扮演老太太出场不仅掩盖了自己的缺点,而且还能充分发挥才艺,所以临时改成这样的方式。

  最感动的一幕

  感恩手语舞蹈征服全场观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伴随着优美的音乐,16号选手沈萍和20号选手姚青用手在舞台上比划着,她们特殊的才艺展示也感染了全场所有的人,大家纷纷模仿着她们的手势表演起来。

  “没想到这首歌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姚青笑着说,《感恩的心》讲述了一个天生失语的小女孩,由于父亲很早去世,她和母亲相依为命的故事。

  “之所以会选择这首歌曲,不仅仅是因为歌曲的本身,更因为这首歌跟我有着密切的联系。”姚青告诉记者,父母都是聋哑人,“手语不仅可以让我跟他们进行交流,更让我读懂了他们的心。”

  姚青同台表演的沈萍原先准备的才艺节目是唱歌,但自从上周在玄武湖看了姚青的表演后,她被那颗善良的心灵所感染,于是主动找到姚青一起排练了《感恩的心》这个特殊的节目。

  最搞笑的一幕

  临时“三朵金花”PK男主持

  8号选手王珊珊、9号选手朱蓉珺和10号选手冯慧仙临时凑成了一个“三朵金花”组合,在幽默的男主持李剑的调动下上演了全场最为搞笑的一个音乐情景喜剧——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故事。

  伴随着《烛光》优美的音乐声,美女王珊珊含情脉脉走上台,李剑神秘地从身后取出了一朵红玫瑰,在强烈攻势下,他们感情立刻升温,成了一对恋人。可谁知因为一个小小的误会,两人感情破裂。

  李剑又对第二个出场的冯慧仙发起了另一轮的猛攻。为获得美女的欢心,李剑不仅像变戏法一般从裤管里拿出一朵粉色的香水百合,而且还带着冯慧仙看星星、看月亮。

  正当李剑和冯慧仙“缠绵”之时,却被李剑的第一个女朋友朱蓉珺撞见,气愤的朱蓉珺把花砸向李剑后转身就跑……他们4人幽默、诙谐的表演将全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最完美的一幕

  身着婚纱与著名男模深情对唱

  “用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漫漫长路,拥有着不变的心……”身材高挑的19号选手田颖着一身白色婚纱,与全国著名男模孙俊焘深情对唱,将爱意浓浓的《知心爱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田颖笑着说,由于她的“海拔”为175厘米,单单是服装就费了好大一番周折。在得知自己入围决赛后,田颖就敲定了这首《知心爱人》。可由于个子太高,田颖一连打了40多个影楼的电话,也没找到合适的婚纱。最终,还是一位影楼的好友贡献出了压箱底的宝贝——一件白色的婚纱。

  “除了婚纱,搭档的选择也让我想了一整天。”田颖笑着说,一般男孩的身高跟她差不多,如果两人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则显得不协调。最后,她将目光锁定在了本次决赛的评委之一——全国著名男模孙俊焘的身上。经过几天的练习,一对“金童玉女”出色的表现使全场观众为之一振。

  最意外的一幕

  本报记者被邀上舞台秀一把

  当16号和20号选手表演完舞蹈以后,选手沈萍抢过主持人的话筒表示有话要说。

  她说自己能这么自信地站在这里,要感谢两个人,其一是名媛形体梳理有限公司的王老师给了她自信,另外一位就是《金陵晚报》。她坚持邀请记者上台,并且要用拥抱的方式表示感谢。就这样,正在场下忙活的记者被工作人员硬是推上了舞台。

   王璞:一锤定音夺大奖

  一件红色仿唐装,手持着两个鼓槌有力地敲打着大鼓,一曲《旌鼓风华》的鼓秀激情上演,王璞因此夺得了“南京胖美人”的冠军。这个南京林业大学大三学生,专业是话剧,不过昨天的制胜法宝却是大鼓。

  “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只能用打鼓秀出我的风采。”说着,王璞围着大鼓转了一圈后,一边高声朗诵着诗词,一边干净利落地敲起大鼓。

  为了打出那种特有的韵味,王璞专门买了张打鼓的碟片仔细琢磨其中的内涵。每个动作、每个姿势、每个眼神……专心致志地研究了3天。

  为了比赛,王璞专门设计了一个仿唐装,拿到服装设计店制作。

  获奖感言:真没有想到能夺得“南京胖美人”冠军的称号,非常感谢《金陵晚报》举办这次比赛,我很激动,我会用3000元的现金大奖去交下学期的学费。

   孙燕:老公鼓励助她胜

  素有“南京韩红”之美誉的孙燕一亮嗓子就引起了全场轰动。一首《风雨中的美丽》演唱完毕,现场气氛还居高不下,孙燕又清唱了一首《家乡》。

  孙燕笑着说,当初是老公鼓励她参加的,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她参加了首轮海选并顺利进入决赛。孙燕每天都坚持从中华门外的家中骑车赶到训练现场。除了白天正常的训练外,孙燕还跟着晚班的胖友一起训练,每天的训练时间基本上都保持在10小时。一周的训练,不仅让孙燕掉了5.5斤赘肉,而且还让她重新拾回了信心。

  获奖感言:我要感谢我的老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由于肥胖一直以来整个家庭的负担都落在他一个人身上,也非常感谢《金陵晚报》让我有了次参加活动的机会,我愿意当一名义工为胖友们更好地服务。

  董静:“黑珍珠”找回自信

  “非常感谢……”话未说完,站在台上激动不已的董静哭了,顾不得抹去眼角的泪水,董静快速走到台边将形体老师王荔虹拉上了舞台,师徒俩激动地抱了起来。

  “参加了南京胖美人的活动,不仅让我赢得了大奖,更让我找回了自信。”董静说,自从报名参加了胖友俱乐部后,一下子结识了许多的胖友,不仅让她有了语言的沟通和交流,更让她打开了多年的心结。“说实话,我只有和胖友们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

  在胖友的鼓励下,董静自告奋勇报名参加了“南京胖美人”的活动,并顺利进入围了30名的决赛。

  获奖感言:原本以为胖就会遭到别人的嘲笑,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自己存在的价值,更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相信我未来的人生道路会越来越光明。我只能用两个字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谢谢。

  胖友大事记

  3月2日身高1.6米体重达300斤的肖杨24岁了,因为太胖还没有过初恋,便勇敢地走进本报面向社会公开征婚,本报报道后,一下子有110多名男士向她抛出了绣球。

  3月12日肖杨在30名男士中挑选出了3名候选对象。没想到,这一惊人举动引起了南京胖友们的共鸣,大家纷纷倡议成立胖友俱乐部。

  3月19日胖友俱乐部举行了首场聚会,有200多名胖友参加。胖友们聚在一起,看到肖杨健康和自信的表现,胖友们提出希望在这个过于以瘦为美的年代里,举办一场胖美人的角逐,因为在他们的眼中,胖瘦并不重要,健康和自信才是关键。

  3月26日胖美人选拔赛在玄武湖莲花广场激情海选,有30名胖美人从几百名选手中胜出,进入了决赛。南京名媛梳理有限公司不仅给胖美人们提供了6天的形体训练,而且传递给胖美人们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4月2日在水西门大街美高美国际娱乐俱乐部里,伴着“我胖我自信”的乐观心声,胖美人们用雍容华贵的身姿和的多姿多彩的才艺展示出了完全不同的自我。

  现场花絮

  开“大奔”送老婆

  一曲《兵哥哥》让全场年龄最大的3号选手唐道平成为昨天现场的亮点之一。令人感动的是,唐道平的老公陈正民还亲自开着“大奔”送她参赛。

  唐道平说,由于忙着工作的事,她一直在外地出差,上周的海选是老公为她报名的,这周为了能使她在决赛中大放光彩,细心的老公不仅为她准备了歌曲,更是专车接送。

  从外地赶来捧场

  “徐香加油,徐香你是最棒的……”当12号选手徐香在台上演唱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时,舞台下方传来阵阵响亮的口号声。

  徐香兴奋地说,父亲早上6点多就从老家泰兴乘坐长途车赶到了南京,下车后顾不得休息就和徐香的同学一起排练起了口号。

  徐香的父亲笑着说,看着女儿自信地站在台上表演,作为父亲他感到非常的开心。

  帅哥上台献花

  “胖妞胖妞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昨天的演出现场,南京美高美国际娱乐俱乐部派出了一支热情的啦啦队,为入围的胖妞们呐喊助威,其中一帅哥还给舞台上的胖美人送上了鲜花。

  “能为‘南京胖美人’活动提供场地,我们感到很高兴。”南京高美高国际娱乐俱乐部总经理刘德馨说,评选“南京胖美人”作为一次公益性的活动,不仅让胖美人找回了自信,更秀出了南京胖美人的风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