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记者寻合租者引狼入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军)昨日,和平警方证实:发生在3月30日的女记者被杀焚尸案已告破,两犯罪嫌疑人昨在鲅鱼圈落网。

  3月30日15时许,和平区南六马路88-1号楼一居民家失火,租住此房的李某(25岁,河北承德人,在媒体外宣部门工作)被烧死。警方勘察确认,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杀人焚尸案。

  警方排查确认,犯罪嫌疑人为外地来沈打工的29岁抚顺人金大海和37岁牡丹江人曹振勇。

  原来,李某想找人合租房子,于是在网上发布招租启示,金大海和曹振勇见后,以替妹妹租房为由,骗开被害人房门,将其捆绑杀害,抢走400元钱和一部手机。随后,二人在被害人身上点燃汽油。目前,两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