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喝酒后扎进深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岳巍)昨日18时30分,在沈阳市铁西新区高明台后面的大野地里,一60多岁的老头脑袋向下扎进一直径半米的深井。

  经过消防队员12分钟的救援,虽将人救出,但人已经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晚18时左右的时候,老头一个人坐在井边,手里拿着两瓶啤酒,
其中一瓶已经喝了一半儿。半个小时后,有人发现老头跳进了深井。

  “井距居民区有几千米远,是灌溉农田用的,有30多米深,现在已经废弃了,相关人员曾经用钢筋把井口焊接,但被拣破烂的盗走,后来一直用大石块盖着,平时很少有人来。”目击者说。

  记者注意到,井上的大石头已经被挪开,两个酒瓶子被扔到距井五六米远的地方。

  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和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救援。

  22时01分,消防队员将坠井者吊出深井,但经证实已经死亡。

  死者的一位赵姓朋友告诉记者,死者姓王,60岁,内蒙古人,和儿子在沈阳打工,平时就爱喝酒,为什么突然投井自杀却不知道原因。

  当记者问到是否是家庭原因时,这位赵姓朋友说,平时儿子对老人特别孝顺,听说父亲投井自杀后,儿子还曾经一度昏迷,因为家庭闹别扭可能性不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