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娃被害后 教师服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李甜香)一名9岁的小学生突然失踪,一天后,孩子的尸体被发现。

  而更令人意外的是,事发不久,该学生的语文教师企图喝农药自杀未遂。

  4月1日,朝阳凌源市警方证实:杀害女孩田荣新的犯罪嫌疑人,正是沟门子镇塔沟小学语文教师戴连志。

  9岁女学生失踪后遇害

  3月26日,沟门子镇沟门子村代油坊村民组村民田国安出门玩耍的女儿失踪了。听说这事后,全村村民分组进山、去火车站、汽车站等地寻找未果,他们在凌晨报了案。

  27日14时,正前往汽车站寻找的田国安突然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孩子找着了,是在距离他家50米远、邻居家一个空房子里找到的,但被塞进编织袋的孩子已经遇害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孩子是在3月26日14时至16时之间被人用钝器打死的,抛尸现场可能是第二现场。

  语文教师突然在家喝农药

  经调查,警方发现田荣新的老师———塔沟小学六年级语文老师戴连志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8日晚,47岁的戴连志在家喝农药自杀未遂,后被警方带走。

  “我们从警方处听说,戴老师是畏罪自杀的。”塔沟小学所属的沟门子镇中心小学的朱校长表示,得知这一消息时非常震惊,“戴老师平时工作无可挑剔,他不仅是语文教师,还兼任学校的社会、自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朱校长说,戴在事发后的两天内还来上过课。

  被害学生家长的回忆

  昨日,被害女生的父亲田国安述说了自己家和涉案教师接触过的一些事情:

  五六年前,戴连志在我家果园地里给他父亲填坟时,把地挖了个大坑,我父亲不高兴,就把他填坟的土撤了下来。他说我们掘了他父亲的坟,后来我们又把土给填上了,两家也没闹什么大矛盾。

  另外,在我女儿被害前几天,戴连志曾到我家和我爱人唠闲嗑,还让我爱人到他家去一趟,并和他分头走。我爱人到他家时,看见他们家的门关着,随后赶来的戴连志非让我爱人进屋,但被拒绝了。是不是为这得罪了人?

  田表示,“这两个情况,我都已经向警方反映了。”

  目前,警方尚未就此给出准确消息,本报将对此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