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恋人演“殉情”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大连讯(记者李战洲)“殉情”男子亲手掐死了女友后,割腕、服药、上吊……

  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男子被检察机关批捕。

  检察机关的材料显示,2005年,18岁的普兰店青年小刘认识了本溪到金州打工的17岁女子小王,但两人的恋情遭到双方家人的强烈反对。

   今年元旦前,小王的母亲为了女儿特意从本溪赶到大连,“你们年纪还太小,不适合谈恋爱,分开吧。”小王母亲劝导了好几天,但两人根本听不进去。

  2月24日,小王又接到家里的电话,如果她还和小刘在一起,爸爸就不认她这个女儿了。

  小王非常难过,哭着说:“太没意思了,不如死了算了。”

  小刘也觉得生活压力太大,“我同意,那我们就一起死吧。”

  “你先把我掐死,然后你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割腕,我们死在一起。”2月25日凌晨1时许,小王经过再三思考,想出了这么个办法。

  小刘闭上眼睛,双手用力地掐住女友的脖子……小刘随后用壁纸刀在自己左右手腕上割了几刀,渐渐昏迷过去。

  大概一个多小时后,小刘发现自己没死,便又用刀片在手腕上划了十多刀,然后又找来菜刀砍了几刀,但仍未死成。

  天亮后,小刘到药房买了一瓶药,稀里糊涂地将100多片药全部吃光,然后昏睡了一天一夜。

  26日凌晨,小刘再次醒来,他找来一根铁丝要勒死自己,但由于身体十分虚弱,昏了过去。

  27日,姐姐带着小刘到警方投案自首。经警方调查,小王确因机械性窒息死亡。

  近日,大连甘井子区检察院已批准将涉嫌故意杀人的小刘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