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时捷”遭砸丢重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高明)保时捷吉普车在饭店门前遭砸,车内4000元现金以及两个共价值11000元钱的LV手提包也随之不翼而飞了。

  昨日21时20分许,记者赶到沈阳市南三好街事发现场,保时捷车停在一饭店的斜前方,后车玻璃露出了一个大窟窿,玻璃碎片散了一地。

  李天(化名)是这辆车的主人,保时捷车是他从天津花130万买回来的。

  李天告诉记者,当晚,他们从饭店吃完饭出来,发现一地玻璃,跑到车前发现车内4000元现金以及两个共价值11000元钱的LV手提包全部不见了。

  该饭店当天的主管表示,一切都要等饭店负责人从外地回来才能最终确认如何处理此事。她能做的只是对失主表示同情和对在自己饭店门口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遗憾。

  警方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