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等我回来》晓夏专辑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等我回来》晓夏专辑出炉(图)

  晓夏在唱片签售现场■本报记者石立飞摄

  新闻背景:28岁的晓夏因肾病和女友分手,同时创作出歌词《寂寞烟丝》。2005年5月,晓夏萌生了将凝聚着自己生命感悟的歌词做成一张专辑的想法。

  晨报讯(记者李萍)经过八个月零七天的筹备,晓夏作词的专辑《等我回来》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昨日,晓夏专辑的新闻发布会以及现场签售会在沈阳市某商场内举行。

  晓夏说,他将把这张唱片的收入作为自己换肾的费用,“手术后,我的血液里将会流淌着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的爱和关怀。”

  昨日13时许,晓夏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据了解,整张唱片“以生命的感悟”为主题,在以毛宁演绎的《妈妈》为主打歌的同时,该唱片还收录了脍炙人口的几首情歌。

  晓夏说,这张专辑能够面世很不容易,“我最感谢的是我自己,在面对坎坷的时候没有放弃,我不想说自己有多伟大,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像你们一样正常生活。”

  晓夏的事情在网络里也得到了关注,昨天,一名铁岭的署名卡布基诺的网友给晓夏送来1000元现金以及一封信,信中写道:“……我被你那种对人生价值的认识,对生命意义的感悟深深打动了……请你相信这绝不是同情和怜悯,更不是施舍……”

  13时30分许,主持人宣布专辑的签售正式开始,台下立即挤满了排队购买专辑的人。当天,除了晓夏及众歌手给购买唱片的朋友签售外,每一名购买唱片的市民还在现场的爱心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共筑和谐之爱。

  据了解,昨日下午一共售出了240多张碟片。

  各方声音

  音乐制作人韩柏:一个人在困境中能够有拼搏的精神很不容易,每一个同龄人都应该向晓夏学习。

  歌手代表于江:晓夏作品中有他顽强的意志的表现,我们每一个歌手在演绎这些歌的时候也都很用心地去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