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雾锁沈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雾锁沈城(图)

  行人放慢脚步■本报记者闻英奇摄

  晨报讯(记者杨晓明郭蕾)能见度仅有50米。

  昨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大雾侵扰。沈城遭遇了入春以来最大的一场强浓雾。

  气象专家说,“由于一场中等强度的降雨水汽特别充足,早晨气温略有下降,地面辐射降温使近地层空气湿度达到饱和,造成高湿度浓雾,而且早晨静风状态,使沈阳城市出现强浓雾。”

  省气象台连续发布两次大雾预警信号:5时51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6时44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上午10时,随着气温升高,浓雾变淡,能见度才逐渐提高。省气象台专家说,这次浓雾持续时间较长,强度较大,但如此强度的浓雾并不罕见。

  强浓雾并未影响空气质量,沈城的空气质量达到了良好。

  受雾影响,从昨日8时到9时30分左右,桃仙机场没有飞机起飞。10多个架次的出港航班和近5个架次的进港航班被迫延误,一班国内航线的飞机被取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