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儿子非亲生残杀妻儿潜逃1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2: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郑亚军 李水林 曲忠亮) 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又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而挥刀残忍将妻儿杀死潜逃他乡14年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海,在爬乘铁路货物列车准备回家探听风声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民警查获。

  4月1日上午9时,广州铁路公安局郴州派出所民警在由广州开往湖南的货运列车上,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货车上睡大觉。于是,将其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经审查,该名中年男子交待说,他叫宋某海,今年39岁,河南省浚县新镇乡人。由于宋和妻子当初结婚时感情就不是很和洽,加之宋常常到外面打工,回到村里听到一些关于妻子在他外出打工期间有外遇的风言风语后,宋常常疑神疑鬼地责问打骂妻子。

  宋某海说,1992年5月的一天早上,他起床后叫妻子起来一块干活去,见妻子竟然不理会自己,宋不禁怒火中烧,觉得自己的绿帽子戴得太窝囊了,拿出一把长约半尺的匕首,对着妻子的胸部就猛扎了几刀,见被响声惊醒了的儿子在哭叫,觉得越看越不像自己的儿子,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挥刀就朝年仅2岁多的儿子胸部捅了两刀,随后匆匆忙忙踏上了逃亡之路。

  4月1日当天,郴州车站派出所民警与河南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并证实了宋某海就是当年杀死妻儿的犯罪嫌疑人。昨日下午,河南当地警方已将宋某海带回去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