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将女友母亲打得鼻青脸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3: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男子将女友母亲打得鼻青脸肿(图)

老人华澄榕被打得鼻青脸肿,双眼肿得只剩一道缝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3)日凌晨,家住解放西路14号的老人华澄榕被打得鼻青脸肿,双眼肿得只剩一道缝隙,而毒打她的人竟然是她女儿的男朋友。附近的居民得知消息后,都十分气愤,从早到晚将小院围得水泄不通。

  唾骂声中民警拉出蒙面女

  “太狠心了,这种女儿真的该遭天谴!”昨日晚8时许,解放西路14号院人山人海。居民李大姐告诉记者,附近的居民得知华澄榕被打的消息后,都十分气愤,人们一大早就聚集在此,将小院围得水泄不通。

  华澄榕坐在门卫室不停哭泣,脸已经完全变了形,眼睛肿得只剩下一条缝隙,额头中间的伤口还留有血迹。身旁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一边拭着眼泪,一边拍着华澄榕单薄的肩膀:“咋带到这样不孝的女儿哦!”

  8时30分,1楼的一道门突然被打开,一位中年妇女探出头来对着群众大声嚷嚷。“她就是陈盈!打死她这个不孝的女儿!”顿时,小院人潮涌动,几个情绪激动的婆婆挥着手朝陈盈扑去。民警赶紧上前维持秩序,一位民警乘机进到屋内,门很快被关上。两分钟后,门再次被打开,陈盈抱着脸在民警的保护下迅速跳上了警车,但大院的喊打声依然不绝。

  悲惨回忆差点把我打死

  “我差点就被他打死了!”华澄榕说,自从去年5月女儿把男朋友顾进带回家后,她就没过上好日子,动不动就对她大吼大骂。因为受不了女儿和顾进的虐待,白发苍苍的华澄榕不得不搬到收发室睡觉。前晚10点,因为很小的事情,陈盈和顾进吵了起来,顾进抓着陈盈的头猛往墙上撞,华澄榕见状赶忙拨打了110报警。

  “没啥子,我妈有神经病!她乱报的!”见警察前来调查,顾进矢口否认打了陈盈,而一旁的女儿也忙着附和。昨日凌晨1点半左右,紧促的敲门声让华澄榕从梦中惊醒,当她披着衣服刚把门打开。“哪个喊你报警的!”顾进右手一拳头打在华澄榕的眉心,华澄榕顿时觉得天旋地转,额头鲜血直流。随后,顾进抓着华澄榕的头发恨恨地往地上撞击。“救命啊!要打死人了。”华澄榕发出撕心裂肺地求救声。

  众人指责女儿如此不孝

  小院门口做生意的王大姐听见救命声后,她连忙上前猛敲门卫室的门,顾进把门拉开一道缝,凶神恶煞地说:“我妈的精神病犯了,我们在给她灌药!不管你的事,你快走。”这时,陈盈就站在一旁。

  看到华澄榕老人被打成这样,院子里许多老人难过得老泪纵横。张婆婆告诉记者,每次挨打后,华大妈还总是对外人说“不小心碰到的”,老人的善良并没唤醒不孝女儿和凶残的顾进的良心,他们反而变本加厉。

  早报实习记者陈东摄影雷湘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