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大姐一声吼 贼娃子哪里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高雄)昨日下午3时许,棕北小区棕苑巷9号附8号爱心情侣保健品店内,一男子以买东西为名抢钱,在将女老板用榔头敲伤后企图逃跑时,被热心的邻里大姐吼住,随后赶来的联防人员将其挡获。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事发店店门已关,人们还在议论纷纷。“多亏了她嗓门大,巡逻队才听见。”目击此事的居民们都庆幸道。据了解,贼娃子进店时说买东西,等到付钱时竟然掏出一把铁榔头,对准女老板的脑袋就敲下去。“太猖狂了。”吼住贼娃子的徐大姐说,她刚出小区门口,就听见有人在喊,“抢人啦!抢人啦!”只见店主一手捂着左边脑袋,紧紧跟着一个快步行走的矮瘦男子。徐大姐见势不妙,赶紧一声大吼,“小伙子,做啥子嘛!”该男子猝不及防,吓得一愣,正在小区内巡逻的联防人员听到徐大姐的喝声,迅速追出来,将他当场擒获。

  随后赶到的跳伞塔派出所民警还从包里收出了刀子、钉锤。据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店老板已经被送往华西医院,伤势并无大碍,而涉嫌男子正在进一步审讯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