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开通已数月机主竟是他人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实习生李婷)办理固话业务后,机主在一次交话费时却突然发现,机主姓名成了别人的名字。昨日,谭女士向本报反映了她遇到的这桩蹊跷事。

  昨日,记者在谭女士处见到了她办理电话入网时的业务申请表,机主一栏明确写着谭女士的名字。据谭女士介绍,她2005年12月底在捷通西安分公司办理了三部商务座机电话的入网业务。今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使用。随后,发现有两部电话因为信号不好,就到该公
司办理了退机手续,只留下现在这部。在此期间,2月份她去了一趟外地,电话一直没有使用。当她4月2日去营业厅预交4月份话费时,却被告知该户名已经成了别人的名字,但是该号谭女士仍可继续使用。

  随后,记者与谭女士再次来到办理入网手续的捷通西安分公司。客服部一位姓宋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他们这儿办理业务,作为公司方只是负责将客户资料递交给通讯公司,保障客户正常享受通讯服务,谭女士遇到的问题他们没有办法处理。

  对此,记者又采访了捷通西安分公司的郭总经理,郭总经理表示:机主在办理这个号码的时候,该号的原使用者无法联系,所以该号在被新客户使用后机主姓名依然显示的是原机主姓名。如果谭女士在办理该号后的机主就是谭女士,在未经谭女士授权的情况下机主姓名是不会随意更改的。但是捷通公司对谭女士现在遇到的问题一定会负责到底,如果问题出在公司内部,也一定会积极改正,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