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厮偷电缆 当场被捉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北流讯 3月19日23时40分,北流市公安局松花派出所接到电信公司工作人员陈先生的报案:在玉容一级公路底的涵洞顶的一段长约20多米的电缆被盗,并将在逃跑回家途中的涉嫌盗窃电缆的两名男子抓获。

  派出所值班领导翁副所长接到报案后,马上带领民警前往现场。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在这段路曾有过被盗窃电缆的现象,因此对这段线路特别留意,当发现信号出现
故障后,他们马上同公司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发现一段20多米的电缆已被砍断盗走,于是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将二名嫌疑人移交公安机关。

  民警根据电信工作人员的介绍后,随即对涉嫌盗窃电缆的两名男子进行问话,并从犯罪嫌疑人苏某身上搜出作案工具柴刀一把。在苏某的指认下,民警在涵洞往玉林方向约100米的公路边找到了被盗走的电缆。原来苏某和苏某某将砍断的电缆移走后,发现有人,撒腿便跑,没想到被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追上抓获。在事实面前,苏某和苏某某对破坏公用电信设施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苏某和苏某某因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竹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