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害嫂侄同根相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08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家住全椒县石沛镇的赵某江与赵某武本系同胞兄弟,令人痛心的是,兄弟两家因为平时的生活琐事矛盾丛生,积怨甚深,以至难以相容、拔刀相向。2005年7月28凌晨,赵某江瞅见其兄下地干活不在家之机,怀揣菜刀窜至哥哥家,向正在熟睡的嫂子连砍数刀,使其当时就血流如注、气绝身亡,尚是孩童的侄子因响声而惊醒,也命丧叔叔的罪恶之手。2006年3月9日,罪犯赵某江被执行枪决。(全正岩)

  冒充表哥骗钱被抓

  日前,在合肥西火车站,一名30多岁的中年男子,带着一女子候车。男子神色紧张,不敢正视车站民警,引起民警怀疑,遂上前盘查,男子却谎称是该女子表哥。原来这名男子从合肥火车站将这名女子骗至西站,收取其50元,说保证将其送上火车。他将该女子带到候车厅后,正准备找借口溜走。(顾德发)

  图财害命杀人劫童

  日前,被拐卖长达4年时间的晓军(化名)回到家乡。2002年6月2日凌晨,49岁的村民王春梅(化名)被杀死在自家厨房灶台后的草堆里,年仅2岁的孙子去向不明。据犯罪嫌疑人、死者丈夫的堂弟严良节供述,他在杀死嫂子后,把孩子带到杭州想卖个高价,后无人愿买,遂将孩子送给一四川打工人员。岳西警方在杭州遍查川籍打工妇女2500多名,大海捞针终将孩子“捞”到。(蔡红雄)

  倒卖宅基“倒”进班房

  非法倒卖耕地建房,却不料竟把自己“套”进了班房。

  2005年8月4日,蒙城县庄周乡人杨某,利用朋友黄某的名义与庄周乡蒙光村签订土地转让协议,将10.03亩耕地以每亩4.2万元价格购买后,杨某将该地块分别划分为三间或四间的宅基地,以每块宅基地3.2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价格出售,从中获取暴利。2006年3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依法逮捕。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杨某也后悔莫及。(杨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