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产出了事 少女要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百般劝阻医者仁心终让不幸人获新生

  本报讯19岁的湖北籍打工妹吕某未婚先孕,因药物流产,导致下身大面积出血,害怕被亲友知道的她,情急下跑到客村立交想跳桥自杀,幸被民警救下。

  本月1日下午4时36分,海珠区客村立交桥顶一名下身流了许多血的女子,把身上的
证件撕毁后,跑上桥顶欲跳桥自杀。路过群众及时报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劝说,但该女子一直不肯下来。此时,血越流越多,120医生和民警都非常着急,民警趁其不注意,强行将其救下,并送往医院抢救。

  该女子姓吕,湖北襄樊人。入院后,吕某拒绝接受治疗,哭嚷着要自杀,医护人员耐心开导,吕某终于答应放弃自杀配合治疗。由于吕某在广州没有任何亲友,院方决定减免其所有的治疗费用。

  据了解,吕某16岁到广州打工,认识了同厂男友刘某,不久就同居了。今年春节,男友说要带她回韶关老家见未来的公婆,不料年前,男友突然“人间蒸发”。吕某对男友也几乎一无所知。前不久,吕某发现自己怀孕了,经一位老乡介绍,到越秀区一家小诊所流产,医生给她开了几十元的人流药。

  目前,吕某仍在医院继续康复治疗。她说,出院后一定想办法偿还医药费。(孙朝方赵雪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