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网聊被诱成了卖淫女 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09 国际在线

  2006年3月11日,媒体曾报道,一名16岁女孩兰兰在太原市后北屯村被迫从事卖淫活动,导致兰兰患上严重的妇科病,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此事见报后,古交的老张也打来电话求助,他担心自己走失两个多月的女儿,也遇到兰兰相同的命运。

  3月29日零时48分,老张的女儿红红出走时留下的电话突然响起。这是来自太原的电话,警方通知老张其女儿在太原因从事色情服务被抓。电话让老张的心跌入谷底。

  失踪女儿竟成卖淫女

  3月29日,太原市小井峪警方在小王村一家洗头房抓获了几名卖淫女,其中一名只有15岁的卖淫女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这名女孩开始对警方称自己是离石人,当听说警方要带着她去离石核实时,她又急忙改称自己是古交人。民警让她写下联系方式,她写下一个手机号。由于女孩未成年,警方不能对其采取其他措施。24小时后,一个30多岁的男子在交了3000元罚金后,带着红红离开了派出所。

  感觉其中有问题,民警试着拨通了女孩留下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据他称这是她女儿红红的手机,而她女儿已经失踪两个多月了。民警这才知道,女孩留下的名字也不是她自己的,她一直在对警方撒谎。

  “我们是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中的规定,对孩子的家长进行了罚款。”警方称他们也是在事后才得知那名男子既不是女孩的父亲,也不是女孩的男朋友。“我们刚刚从古交派出所得到证实,这个女孩是古交一个叫老张的男子的小女儿。”

  得知消息后,昨天上午,46岁的老张和妻子心急如焚地赶到太原市小井峪派出所。核对后,他们发现警方说的那名女孩正是他们的女儿。当听说女儿做卖淫女曾被警方抓过时,老张夫妇几乎昏厥过去。他们向记者回忆了女儿一年前开始的变化。

  祸起上网聊天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去年,红红(化名)不知什么时候迷上了上网,用“林箫”的名字上网聊天。

  “后来,她偷了她姐姐的钱,瞒着我们买了手机,与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打电话联系。去年11月20日,学校老师告我说孩子不见了。”老张于是四处托人打听女儿的消息,后来打听到红红在太原。老张从红红的同学那里知道了红红的QQ聊天号,让在太原上班的侄子上网与红红取得了联系,并装成网友与红红约好在火车站见面,就这样,老张将红红找了回来。

  曾受5000元引诱

  红红回家后,考虑到影响,老张让孩子转学到了古交市梭峪乡炉峪口中学上学。怕孩子有心理负担,老张夫妇对孩子以前发生的事情一概不提。但他们感觉红红话比以前少了,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2006年正月初六,红红又一次离家出走。这次,她索性将手机丢在了家里。父母又一次开始到处寻找红红的下落。老张妻子一次突然想起,红红曾经向她提起过一件事,说自己在太原认识的一个朋友曾对她说,像她这样的女孩,第一次的时候可以挣到5000元。

  离家去了洗头房

  想到红红曾经说过的话和种种行为,老张夫妇才明白孩子最后还是没有摆脱5000元的引诱,再一次选择了离家出走。

  与兰兰春节后被迫来到洗头房时间相近,红红也是在春节后自己来到洗头房的。“这是我从她网友那儿问到的。”老张说。

  红红走后,老张打出了红红手机的话费清单,一个一个查找红红曾拨打过的电话号码。“我还先后与她的三四个网友见过面,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她在哪里。最后一名在古交上学的男孩对我们说了一点线索,红红在太原某家洗头房,还让这名男孩也去,但他因为上学,没去。”

  一次,红红丢在家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老张接起了电话。“对方是个男的,电话通了以后他问我是谁,我反问他是谁,那边便把电话挂了。等我再把电话拨过去时,对方始终不接,最后干脆关机了。”此后,整整两个多月,红红杳无音讯。

  红红至今下落不明

  正当老张夫妇焦急时,红红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电话是小井峪派出所打来的,告知了他们红红在太原发生的事情。老张夫妇第二天便急忙赶到太原,拿着女儿的照片与警方的照片一对,发现正是自己的女儿,老张夫妇顿时感觉天崩地裂。他们怎么也没想到15岁的女儿离开学校离开家,竟然是到太原一家洗头房从事卖淫活动。

  老张夫妇担心红红可能是被卖淫团伙的人带走了,他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尽快找到女儿,免得她在泥泽中越陷越深。(记者 孙利荣 史晋彪)

  来源:山西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