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蒋友柏之子首次曝光 胖乎乎脸蛋可爱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蒋家第五代蒋得勇首次曝光,和老爸蒋友柏一样体格壮硕,也有点小顽固!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妈妈林姮怡当街替他擦鼻涕,他抵死不从,坐车时,即便父母勒令,他仍面无惧色,将头手伸出车窗外观光。

  蒋友柏当了老爸,个性变得柔软。上月底,他赴诚品信义店接林姮怡和小勇,林姮怡看儿子流鼻涕,立刻拿卫生纸帮他擦拭,他东逃西闪,不给擦就是不给擦,也不爽让妈妈
抱,画面有趣。

  当他顽固不给妈妈抱时,老爹使了一个眼色,他立刻乖巧地让老爸抱上车。在接蒋得曦的途中,蒋友柏率性地把手伸出车外,小宝贝也有样学样,小脑袋放在车外晃,胖乎乎的脸蛋可爱天真。

  蒋友柏每天下午二时便下班,先回家带妻子、儿子,然后一家三口去接上幼儿园的女儿蒋得曦,才三十岁的年轻人怎么就充满父爱?他说:“台湾治安不好,这也是做父亲的责任嘛!”为了小孩,他还有一个疯狂居家哲学:“早上六时开始上班开会,下午二时陪家人,若公司因此垮掉,我也认啦!”

  “家庭”是他的底线,是外人不能碰触之处,任何相关问题,他不答就是不答,他曾说:“这一生陪伴你最多时间的就是家人,家人很重要!”

  说起娇妻林姮怡,他多次用“超强”来形容,“她曾以六千元台币买到Dolce&Gabbana的西装呢!”记者说他以前是花心大少,如今变成居家好男人,他呵呵笑说:“也没有啦,只是没有被抓到!”

  从小他对母亲、两个弟弟都是尽心尽力,现在再加上妻小,外人很难想象他俊帅的外表内有颗爱家爱人的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