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的爱情我做主“情定四月天”大型相亲会活动内容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4月3日讯(记者 冯莉莉)“情定四月天”相亲会开幕在即,位于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2号的平方影视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点,一直在为活动积极准备着。经过多次考察场地,本报和友情加盟本次活动的4家婚庆公司精心策划的相亲会活动内容和相关程序今天出炉。相亲会时间定于4月9日9:00—16:30。

  相亲地点 喜气洋洋

  自3月29日,本报选定平方影视中心作为相亲地后,场地的相关负责人就立即组织人员对场地的环境和物品摆放进行了全面打扫和整理,本报策划组织者和淄博赵生婚庆公司、幸福时光婚庆公司、三石礼仪庆典公司、美好时光婚庆公司等加盟单位的负责人看过场地后,决定在场地门口放置三个彩虹拱门,门口两侧摆放两辆高档花车,室内舞台上方悬挂大型喷绘背景,突出活动主题—“情定四月天”。

  届时,现场还将有绿色植被走廊,鲜花看台等待有情人牵手走过。“相亲活动就是要有个喜庆的环境和氛围,首先从硬件设施上给相亲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活动多多 等你参与

  在相亲会现场,组织者为相亲者专门准备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不管以团体形式报名还是以个人形式报名的,都可以到舞台上做自我介绍、展示才艺,别具一格也好,个性张扬也罢,相亲者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展现自我。除此之外,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还将有婚庆演绎、交谊舞会以及“缘分天注定”等小游戏,精彩纷呈,等你来参与。现场备有钢琴,相亲者可为你的心上人演奏一曲。当然,相亲会主要是双方交流,只要场面打开了,更多的时间还是留给双方自我交流沟通。

  “我的爱情,我做主!充分展现自我的时刻到了,把握住机会也许就会成功。”张店的李先生在报名时表达了大部分报名者的心声。

  特别提醒:

  1.才艺展示者所涉及的相关CD、乐器、道具等,请自备入场。

  2.到淄博高新区万杰路92号平方影视中心,市民可从淄博公交总站乘坐126路公交车或9路(张店至于堤)公交车到华沃汽展中心站下车即是。

  3.报名电话继续为你开通:(0533)3585000。相亲会时间定于9:00—16:30,因到场人员太多,请报名者根据自己情况分时段入场。报名者如何进场,进场注意事项将于近期刊登,敬请关注。(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