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汉当街耍赖 钻进车下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李鹏 范黎明)一名男子酒后当街滋事,对前来处理的民警百般纠缠后,竟分别钻进警车及一辆私家车的车底耍赖,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日前,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根据新出台的《治安处罚法》中关于“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规定将该男子拘留。该男子成为新法出台后本市因违反该项规定被处理的第一人。

  4月2日21时许,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人殴打。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楼派出所民警立即
赶往位于建设路附近的事发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经检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神志不清,并无被打迹象,随即对该男子进行劝解,希望他能起来。谁知,男子不但不听劝,反而与民警纠缠起来,最后干脆一头钻进警车底下,说什么也不出来。在僵持了10多分钟后,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将其从车身下强行抬了出来。

  民警回到所中20分钟后,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就在刚才的事发地点,一名醉酒男子与一辆私家车司机发生了纠纷。民警回到现场时发现,刚才那名醉酒男子又钻进了一辆夏利车的车身下。车主苏某讲,刚才这名醉酒男子要打车,但出租车不愿意拉,男子便与司机争执起来。而被拦的出租车正好挡在了苏某车的前方,苏某便鸣笛示意出租车让道。不料,醉酒男子却冲了过来,以被车笛吓到为由,站在苏某车前说什么也不走,出租车趁机开离了现场。在一番交涉后,苏某发现对方已经醉到根本无法交谈的地步,便上车准备离去。哪知,醉酒男子见苏某要走,立即钻到了他的车底下,弄得他进退两难。

  见此情景,民警只得再次将醉汉从车下抬到了警车上。而就在返回派出所的途中,几乎不省人事的醉汉突然来了脾气,不停地踢踹车门,且对阻止他的民警不断撕扯、拳打脚踢,在所中不住地破口大骂,不配合民警调查。酒醒后,男子李某交代,他今年47岁,无业,曾因盗窃、寻衅滋事等先后被处理过6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