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3:0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五)

  “这哥俩真能干”

  作者:涵菲

  拍摄地点:博兴县

  拍摄时间:3月29日

  作者自述:我在博兴县一乡镇道路上发现两辆拖拉机装着苇草,每一辆车的装载长度大约15米,宽6米左右。这“哥俩”确实能干,但这样却很危险。

  编辑点评:现在正值春季,是火灾的高发期,要是遇上个火星……哎呀,后果不堪设想!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五)

  险情入“镜”

  作者:孙明刚

  拍摄时间:3月28日

  拍摄地点:张博路山泉路段

  作者自述:在行车道上一辆摩托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亲密接触”,摩托车倒地,所幸驾乘人员无恙,双方竟不管各自的车辆,站在面包车后面谈对错讲价钱,面对眼前急速穿梭的车辆,一个字,“险”!

  编辑点评:这张图片算不上有情趣,但作者的拍摄技术比较专业,拍摄角度挺新的。画面反映的情况确实很危险,自己出了车祸,不要把危险再留给他人。

  “太慢了,还不如马快”

本报寻找最有情趣照片(五)

  作者:徐鹏

  拍摄地点:临淄淄河大桥

  拍摄时间:4月2日

  作者自述:临淄区过境路淄河大桥本来就在修建加固中,并设立了危桥的警示牌。可这辆拖拉机拉了满满一斗沙子,在桥上通过时大模大样,不成想跑着跑着左后轮瘪了,司机还全然不知。旁边一牵马经过的大爷笑了笑说:“别看你6个轮子,装太多的东西,还不如马儿的4个蹄子快。”

  编辑点评:拉多了吧,都赶不上马快了。满载货物的拖拉机在危桥上通过,给自己和别人构成了极大的威胁。爆胎是小事,万一出点别的事可就麻烦了。(a1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