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货进门撞死货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01 海峡网-厦门晚报

  

送货进门撞死货主(图)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朱俊博) 34岁的曾先生被自己雇的司机撞死。他被夹在车头和自己工厂的铁门间,口吐鲜血。

  记者在县后岭下社的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闽D21216的绿色大货车停在工厂内靠近
门口的地方,车上都是钢材。在车身前的地上,曾先生的尸体半跪着,大部分身体被一块床单遮住,鲜血从他的身上流出来,尸体的头部靠在铁门上。铁门是向内打开着的,贴着墙壁,已经被撞出一个大凹洞。

  曾先生34岁,江西萍乡人,他是这车钢材的货主。昨天下午,他雇了一个司机,帮忙把钢材卸到厂里的空地上。当时,他和老乡一起指挥着司机倒车。

  “我们都站在大门外指挥,司机在倒车寻找空位卸货,一会前进,一会后退。曾先生要贴着门进去,正好车子往前进,将曾先生撞到门上。”死者的老乡说:“曾先生贴着门滑了下来,半跪在地上,鲜血从他的嘴巴里流了出来。”

  货车司机说,厂门太小,厂里的空间也小,而且有点坡度,倒车不大方便。当时他只顾着看后面,没有注意到曾某在门口。

  报料人曾先生,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