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口西龙口东三段路改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河东路口以东昨起调整交通流向

  本报讯记者胡军、通讯员交宣、周斌报道:过往龙口西、龙口东路周边路段的司机可要留心了,以前的部分双行车道,从昨天零时开始变成了单行。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缓解龙口西、龙口东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从昨
天零时起,交警部门对龙口西、龙口东周边道路交通流向进行部分调整。其中,龙口东路的天润路路口至天河路路口段由双行改为北往南单行;龙口中路的龙口东路路口至龙口西路路口段由双行改为东往西单行;龙口西路的龙口中路口至天润路口段由双行改为南往北单行。

  据了解,天河北、天河东路口以西的道路在实施SCATS系统区域控制调节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天河东路口以东的路口由于受到龙口西路、龙口东路段交通阻塞的影响,交通较为拥堵。而且龙口西路、龙口东路段的交通阻塞还直接影响其周边的天河路、天润路等道路的交通环境。在调研的基础上,市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对龙口西、龙口东路周边交通流向进行部分调整。

  交警部门表示,以上交通流向调整实施一段时间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将龙口西路的天河路路口至天润路路口段全线改为南往北单行,届时交警部门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天河交警大队将加派警力,加强对该区域路段巡逻、监管力度,严格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龙口西龙口东三段路改单行

  陈春鸣绘

  

龙口西龙口东三段路改单行

  图:龙口东路上,许多车主违规双行本报记者陈秋明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