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一家三星级酒店因火灾被摘去星级牌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4日专电因发生火灾事故,新疆城市大酒店被乌鲁木齐市旅游局摘下三星级牌匾。这是新疆首次因安全事故收回酒店星级牌匾。

  3月27日,位于乌鲁木齐市繁华城区的三星级酒店——城市大酒店因厨房后堂油锅起火引燃排烟道,造成经济损失27万余元。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局长帕丽黛·热依木说,火灾的主要原因是新疆城市大酒店员工消防意识差,酒店管理不到位,消防设施不达标,安全培训教育不到位。鉴于社会影响恶劣,主管部门决定收回城市大酒店的三星级牌匾,并要求其对事故认真整改,待整改彻底结束,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再重新颁发星级牌匾。(记者李晓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