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天繁星中 哪颗属于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0:19 东南快报

  追思者:黄聪

  追忆亲人:哥哥黄洪,2004车祸罹难

  “哥哥,不要走,不要离开我们……”

  又一次从梦中惊醒,枕头早已被泪浸湿。已经记不起这是第几次泪湿枕头了,梦中是我可以见到哥哥的唯一办法。

  两年前的那一幕,不堪回首。怎么也没想到最后一次见到哥哥,是在那么无奈的情况下。哥哥,你知道吗?你走之后,父母都“怨”你,“怨”你不负责任,抛下家人独自离去。但是我明白,其实你心中也有不舍,你哪曾想到一次平常的出门竟成了与家人的永别?!

  每当仰望星空,我常会自问:在那无数的繁星中,是否有属于哥哥的一颗?哥哥是否也在上空守护着我们?哥哥,你知道吗?你走之后,我变得更懂事了,相信哥哥看到也会感到辛慰!

  哥哥,请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好家人!

  哥哥,我相信:满天繁星中,最亮的那颗一定属于你!

追思者:黄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