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烧”小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23:45 新京报

  

“火烧”小广告

  环卫工人将粘贴在地上的小广告喷上药水点燃,然后快速将其铲除。

  4月4日晚7时许,蓟门桥至学院桥一带,海淀花园路城管分队10余工作人员对路面小广告进行“火烧清除”。据花园路城管分队张师傅介绍,“火烧清除”小广告效率非常高。
据了解,他们将化油器清洗剂喷洒在地面小广告上,将其点燃,然后用小铲快速地铲除。他们还在铲除掉小广告的电线杆上涂抹地板蜡,让小广告无法粘贴上。据称,此方法正在试行中。

  本报记者 秦斌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