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无力养家让妻子出卖肉体 主动承担望风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王炜)经济困难又缺乏生活本领,想到让妻子出去卖淫,丈夫在妻子做“生意”时,还主动承担望风的任务,见民警赶到慌忙报信,结果涉案人均被民警抓获。

  近日,海港区西港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有卖淫女在市区汤河公园里拉客,谈妥后到附近出租屋内交易。4月3日下午3时许,派出所民警着便衣来到汤河公园内,发现一行
迹可疑的30岁左右女子来到公园后找到一个60多岁的老头,两人躲在一边说话,神情像是在商量事情。不久,老头跟在女子后面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公园。民警跟踪他们来到桥东北里16栋附近,发现两人进入一个单元门口,通过观察,民警们确定两人进入了2楼的一间屋子。

  几分钟后,民警决定进屋检查,刚上了半段楼梯,突然从楼上冲下来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急冲冲跑进了女子和老头进的房间。看到情况有变,民警没等该男子关上门就冲进了屋内。此时,屋内女子衣冠不整地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跟女子回来的老头正在屋里神色慌张地整理衣服。随后三人被带回西港路派出所。

  经查,卖淫女子孟某,29岁,河南省淮滨县人,与冲入房间的男子杨某是夫妻。据两人交代,他们生育了3个子女,家庭贫困,又缺乏生活技能,于是孟某出去卖淫。嫖客张某,61岁,外地来秦人员。当天孟某在汤河公园搭上嫖客张某并把他带回家,丈夫杨某看到妻子带回了“客人”,主动腾出地方,并到上一层楼道内的窗户附近给妻子和嫖客望风。发现有民警后,杨某马上冲下来给两人报信儿,不想为时已晚。

  据了解,根据《治安处罚法》规定,孟某、张某因卖淫嫖娼,杨某因协同卖淫现均已被拘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