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女子与男友走失流落火车站遭多人强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3:06 潇湘晨报
女子与男友走失流落火车站遭多人强暴(图)

遭遇了一系列不幸的她在旅馆心有余悸。(来源:长沙晚报 石祯专 卜劲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30岁的江西女子小美(化名)与男友在长沙火车站走失后,正独自哭泣。就在她感到无助之际,一旁的无业男子盯上了她……

  前日下午,小美断断续续地向记者述说了自己在旅馆被人强暴的经过。目前,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马坡岭派出所已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受害女子精神恍惚

  前晚8时40分左右,记者见到了小美。此时,她刚好做完笔录,马坡岭派出所民警安排她在酒店住下。见陌生人进来,小美的眼中流露出来的是无助和痛苦。

  “这些是媒体的记者,你可以把自己的遭遇跟他们讲。”酒店老板解玉华轻声说,“受到了惊吓,她现在精神有点恍惚,反应很慢。”为了照顾小美,酒店老板让一名员工的女儿陪着她。

  小美呆呆地站在床边,不肯说话。一会儿后,她怯怯地问旁边照顾她的女孩:“天气有点热,我把门打开他们会骂我吗?”

  采访进行得很慢,无论问什么,小美都要想很长时间才能回答。“我被人骗了,有人掐我的脖子,好痛的。”

  在她的断断续续的叙述中,这个细节被多次提了出来。她说,掐她脖子的人还骗了她的手机,把她带到诊所里打了针,然后小美迷迷糊糊被带回了旅馆,“回到旅馆以后又拿瓶子砸我的头,都流血了”。小美的声音很低。最后,她在行李包中找出一件白色的衬衫,指着上面的血点子给记者看,随后又沉默起来。

  与男友分开后惨遭不幸

  根据小美的讲述,她的老家在江西省于都县贡江镇长征村大佛寺组9号,在深圳打工时认识了一名台湾男子,并与其回到台湾结婚。因为她没有生育能力,前夫与她离婚了。后来,她只好回到深圳继续打工,并结识了家在湖南省湘乡市的男朋友杨某。

  认识久了,杨某就对小美提出,带她回湘乡的老家看看。于是,两人于3月30日一同回到湘乡。

  4月1日上午,杨某把小美带到长沙,买了次日回深圳的火车票。在两人准备返回湘乡时,在公交车上彼此分开了。小美一直没有找到杨某,打手机也无人接听,就坐在火车站伤心地哭起来。

  这时候,一名陌生男子走过来问她怎么了,还不停地安慰她,说都是可怜人,他会帮助她的。听了这些话,第一次到长沙来的小美相信了。随后,陌生男子把她带到长沙汽车东站对面的一家旅馆。

  到了旅馆之后,陌生男子露出了真实面目。“他说是他开的房间,他要我跟他睡觉。”小美很气愤,马上说自己身体不适,警告男子别想打她的主意。男子一听,生气地从隔壁房间叫来一个叫小魏(音)的人,并把小美的手机抢过来,火车票也拿给小魏。

  据小美说,晚上,男子和小魏强行把她拖到一家诊所,“还给我打了针,之后又回到旅馆了”。回来的途中,男子还买了两瓶啤酒,把瓶子打碎后,打她的脑袋。提到后来发生的事情,小美显得更加紧张,双手抱住大腿,把头一直低到膝盖……在派出所所做的笔录中,她说到了自己当晚遭到多人强暴的经过。

  好心人一把抓住嫌疑犯

  前日,帮助小美报警的是一名叫小卢的长沙市民。小卢介绍,前日早上7时许,他在长沙火车站出站口前的花坛边见到了小美。当时,小美一个人正在花坛边哭个不停。突然,来了几个看起来不怀好意的男子,他们围在小美的身边跟她说着什么,小美很害怕地抱紧自己的行李,不知怎么办才好。

  随后,一个光头男子又走了过来。他跟小美说了句什么,然后拉着她就走,小美则茫然地跟在后面。小卢意识到不对劲,当男子带着小美从他前面经过时,小卢偷偷向小美做了个不要走的手势,小美马上停了下来,从男子手中挣脱出来。一旁的小卢便趁机把小美拉到一边,男子骂了几句之后就走掉了。

  此后,小卢把小美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小美把她在长沙被男友丢弃、然后被骗进旅馆被强暴的经历都告诉了他。“我带你去报警吧!”小卢带着她准备去派出所报警,恰在这时,一个看起来40多岁的跛脚男子背着包,匆忙地从火车站经过,小美看到了,马上指着他说:“就是他把我带到旅馆的!”小卢一听,上前一把抓住男子,并向旅馆附近的马坡岭派出所报案。

  随后,马坡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跛脚男子当场抓获,并把他和小美一起带到派出所。而在事发的旅馆天利旅社,负责的张女士证实前两天确实有跛脚男子带个女的来开房,但是旅馆里并没有开房登记。

  在派出所里,跛脚男子称自己叫谢新潮,是湖北人,几年前来到长沙,一直以乞讨为生。对于小美所说的遭其强奸一事,他矢口否认。“我从来没有伤害过她,只是想认她做干女儿。”谢新潮说,前天晚上认识小美后,他们的确住在旅馆的同一间房间,“但她睡在床上,我就睡在旁边,没有发生任何关系。”

  对此,马坡岭派出所民警杨阳认为:“从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小美的确是个受害者,但是因为她和谢新潮的说法不一致,她是否被强奸还需做进一步的调查。”另外,跛脚男子无法出示身份证件,他的身份还需进一步核实。

  本报记者 徐海瑞 何 敏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