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锁眼屡被堵 顽童所致 皮包不见了 找错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110今晨消息下班回家发现锁眼经常被堵,偶然间发现“元凶”竟是对门邻居家小顽童。

  王女士家住经济技术开发区。近日,一件麻烦事闹腾得全家非常恼火:“下班回家,经常发现锁眼被人用泥巴或火柴棍堵上。花了不少开锁钱。”昨晚王女士在外吃完饭回家,“刚从楼梯口拐上来,我就发现家门口有个小孩在门上鼓捣什么。走近了才发现,邻居家
的小孩正在把泥巴往门锁里捣。”一怒之下,王女士拨打110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对小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其父母管教好自家顽童。

  110今晨消息从试衣间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后发现皮包消失,报警后发现找错了地方。

  昨晚吃罢晚饭,王女士到金寨路七桂塘菜市闲逛买衣服。当其在一家服装店试穿衣服时,皮包内的手机突然铃声大作。因试衣间信号不好,王女士拿着手机跑出去接听电话,“出去得匆忙,皮包就没带。”可等其接完电话几分钟后回来,却发现皮包不翼而飞。问服装店老板,老板说“没看见”。两人很快吵了起来,王女士一气之下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是不是找错地方了?”一民警提议王女士再想想、再找找。很快,王女士在旁边一试衣间找到了自己的皮包。

  (本栏供稿欧阳 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