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北百名比基尼辣妹街头大游行被迫解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23 国际在线

  

台北百名比基尼辣妹街头大游行被迫解散(组图)

  台北东区比基尼大游行,100女性身着比基尼上街

-->

  

台北百名比基尼辣妹街头大游行被迫解散(组图)

  某知名百货业者广发英雌帖,在4日邀请百位女性大游行,号召100名女人们勇敢接受自己

  4日下午台北的一场比基尼游行,不只是大太阳让100位美眉们汗流浃背,还有不少的小插曲,像是为了换比基尼,美眉们几乎把旁边百货公司厕所都给挤爆了等情景,让路人看了觉得很新鲜。

  据台湾媒体报道,4日下午2点参加游行的100多个女生陆续集合,不过因为当时的天气好热,而旁边的百货公司有空调,使得百货公司成了个不错的地方,不过因为美眉们要换比基尼而让女生厕所几乎被挤爆。

  换装后队伍好不容易出发了,100多个比基尼辣妹走在马路上可是个新鲜事,有辣妹对着旁边的老板说“赶快把你的烧饼脱下外衣,勇敢秀出里面的肉吧!这样生意一定会愈来愈好,对不对女人们?”惹地路边摊贩怪不好意思的,不过也说这个造势效果应该很好。

  不过,大热的天让眼睛吃冰淇淋,有的人可就觉得辣妹穿得不够少,而有人却觉得很清凉,不过如果是换成自己的女朋友,有些先生可就反对了,直说“不准!”还有的老伯伯看得出奇,居然怀疑自己是否身在台北,以为辣妹全是岛外来的人。

  老伯伯虽然是不敢相信,不过老妈妈们倒是很支持,尽管表明自己年轻个20、30岁也不敢这样穿,“但是时代不同,年轻人可以多多尝试”。

  这比基尼游行显然引起话题,但是游行到最后又有问题了,游行终点忘了事先申请,引来捷运局的关切,而辣妹们突然间被迫解散,只留下路人意犹未尽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东森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