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乘客逃车费打昏的哥 路人送的哥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4 汉网

  

恶乘客逃车费打昏的哥路人送的哥就医

  的士车后玻璃被砸坏。 (记者杨涛 摄)

  (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邱琼) 为6元的士费,的哥竟被乘客打昏,幸有好心人驾车将其送往医院。昨晨,汉口金银湖世纪花园附近发生如此一幕。

  记者在市十一医院见到被打的哥杜师傅,事发近两小时,他鼻孔仍不断冒血。据他介绍,昨晨6点半左右,他从华南海鲜城送一名乘客去金银湖世纪花园。到达后,计价器显示车费17.5元,乘客却只扔给他12元,他说不够,乘客说:“你和我要钱?我还没和你要钱呢!”两人发生争执,乘客捡石块砸烂的士后车窗,杜师傅下车将其拉住并报警,对方将杜按倒在地拳打脚踢,杜被打得昏倒,恍惚间觉得有人将他抬上车送到医院。

  原来,一位路人看到杜师傅被打,凶手逃脱,便将杜师傅抬上车,又驾着他的出租车来到市十一医院,看到杜师傅得到救治才悄然离开。据杜师傅描述,凶手身高1.7米左右,短发瘦削,如有知情者请与警方联系,或联系杜师傅,电话:857545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