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猫发春登徒子惊魂19岁小贼劫财劫色不成获刑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1 江南晚报

  本报讯一名19岁的小蟊贼贪心不足,半夜潜入民宅想既劫财又劫色,却被该户一只家猫吓跑。尽管小蟊贼当时一无所获,但因案情严重,他付出了获刑11年的沉痛代价。

  据受害者葛某的父母回忆,那个惊悚的夜晚多亏家里的波斯猫“不太正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去年3月24日0时左右,已入睡的夫妇俩被吵醒,发现平时很乖的波斯猫在楼道里不停烦躁跑动。他们正觉得奇怪,只见波斯猫跑进房间拖咬了几下他们的枕头,接着又
往外面跑。

  夫妇俩准备起床查看,忽然听见女儿的尖叫声。他俩冲进女儿房间一看,女儿葛某满脸是血被绑在床上,夫妻俩当即报警。

  原来当晚23时多,小偷陈某进入了葛某房间。他坐在床沿翻包时,被惊醒的葛某发现。陈某见盗窃不成,随即就地拿了把剪刀,威胁要钱。葛某被迫交出150元钱和手机。陈某见葛某身穿粉红内衣,又起了劫色歹念,于是胁迫葛某脱掉内衣,并用衣裤绑住她的手和塞住她嘴巴。葛某拼命反抗时,陈某突然听见门外传来一阵阵脚步声,以为葛某家里有很多人赶来。慌乱中用剪刀在葛某脸上、手上乱戳一气,然后跳阳台逃跑。

  不久,陈某在盗窃一私家车车内物品时落网,随后被辨认出是葛某一家报案的犯罪嫌疑人。

  虽然陈某平时只是偷色拉油、收音机、像章等零碎物品的小蟊贼,可他在葛家的行为最终被认定为入室抢劫和强奸未遂。北塘法院近日以抢劫罪、强奸罪和盗窃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11年,罚金5000元。

  (容芊宇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