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桂红林调解纠纷被打伤 警方依法处罚行凶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31 汉网

  (通讯员魏媛) 前晚,“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武汉市十大形象民警”、洪山区和平乡派出所副所长桂红林,在派出所调解一起家庭纠纷时,受到当事人家属无故殴打,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同时受伤的还有另一名民警。

  前晚7时许,家住鹤园小区的万某与妻子吵架扯皮,和平乡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万某夫妻等人带回派出所调解。晚9时许,当调解正在进行时,万某的两个兄弟赶到派出所,其
中一人动手殴打万妻的姐姐、姐夫。正在派出所值班的桂红林立即上前劝阻,打人者挥拳打向身着警服的桂红林。桂红林毫无防备,头部、眼部、胸部等多处被打伤,另一名上前劝阻的民警也被打伤。为了制止打人者继续行凶,派出所多名民警上前将其制服。

  打人者系万某的弟弟万洪山。被制服后,万洪山开始无理取闹,不配合民警调查,并大喊大叫称“民警打人”。

  此事发生后,洪山区公安分局派员组成调查专班,连夜开展调查。现场目击者均证实民警没有动手打人,万洪山的体检医学结论也证实其没有被打的伤情。市公安局、洪山区公安分局经调查核实,确认万洪山到派出所内行凶殴打他人,且对身着警服、制止其违法行为的民警大打出手,已构成违法,遂依法对其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