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土方车和轿车撞了 司机说,这次不怪我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0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土方车和轿车撞了司机说,这次不怪我吧(图)

  本报讯 (记者 黄含韵) 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在金尚路禹洲花园站,一辆轿车先撞上一辆停靠站点的公交车,后又和一辆满载石头的土方车撞在一起。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见,一辆黑色的东南菱帅在土方车前,车门已被撞烂。轿车司机说,他本来跟在公交车后,公交车停靠站点后,他想变道超车,没想到撞上公交车尾。之后由于惯性,又和旁边车道正在行驶的土方车撞在一起。

  土方车司机则在一旁很无辜地说:“都说我们土方车司机常肇事,这次我可是正常行驶,也被撞上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