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陶然亭公园起诉园内孔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3:30 新京报

  要求其搬离;养殖中心要求免一年租金再赔30万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陶然亭公园前日传出消息,其与在园内经营了9年的孔雀养殖中心发生合同纠纷。记者昨日获悉,陶然亭公园管理处昨天向法院递交了起诉书,要求合同到期的养殖中心搬离公园。

  据公园介绍,在园内经营了9年“孔雀园”的北京逸群孔雀养殖中心,于今年1月14日合同到期,但“孔雀园”拒绝搬离。公园承认,去年3月至10月对公园东湖景区的改造,影响了“孔雀园”的正常营业。对此,愿赔偿10万元,并免去一年的租金22万元。孔雀养殖中心则要求,公园在免去一年租金的同时,赔偿30万元。双方在赔偿金额上未能达成一致。

  昨日,陶然亭公园东门入口一张落款为3月10日的告示称:园内的“孔雀园”合同期满,终止履行合同。告示还称,从贴出日起,“孔雀园”停止营业,予以拆除。然而,昨日位于东门南侧的“孔雀园”照旧向游客开放,一女工作人员称门票价格为5元。

  昨日,陶然亭公园管理处负责宣传的郝朝阳表示,公园昨天已向法院提交起诉书。他们要求合同到期的养殖中心搬离公园。对于被起诉一事,孔雀养殖中心一位女士称,她们并不知道此消息,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