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岁女大学生宿舍内喝下一瓶白酒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5:0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蒋旭)4月4日,咸阳服装工贸学院一名女生因为饮酒过量不幸身亡。据了解,该女生由于家庭原因近期一直情绪低落,有过轻生念头。

  4月4日,学院通知了死亡女生蕾蕾(化名)的家长,并将其亲属从铜川接至咸阳。据女生的母亲介绍,孩子今年10月才满20岁,是2005年9月来到咸阳服装工贸学院学习广告设计的。

  4日上午8时许,咸阳秦都警方接到蕾蕾死亡的报警。经了解,4月3日,学院宿舍科的管理人员在晚上10时30分熄灯前对宿舍进行了查房,当时蕾蕾还很正常。大约当晚11时许,与蕾蕾同宿舍的同学闻到了浓重的酒味,这才发现她躺在自己的床上正在喝酒,但抢过酒瓶时瓶中的酒已所剩不多,同学赶忙将剩下的白酒倒在地上。

  蕾蕾喝了有近半公斤白酒,之后她独自去了和自己关系较好的一个女同学刘某的宿舍,与刘某聊天。这个过程中,蕾蕾慢慢显出醉态,情绪也较为激动,终于在凌晨1时左右,刘某将她扶上床,并安排她在自己的宿舍中睡了下来。4日清晨7时30分左右,刘某出操回来欲叫蕾蕾起床上课,却怎么也叫不醒,这才和同学一块将蕾蕾抬到附近

医院,但为时已晚。

  在蕾蕾的日记中,警方获知蕾蕾情绪较为低落,因为家庭成员不太和睦,加之爷爷又被检查出患有癌症,她自己近期产生过轻生念头,曾被同学劝住。

  昨日上午,警方给蕾蕾进行了尸检,初步确定为酒精中毒死亡。蕾蕾从喝酒被发现直至死亡之后,其同学才向老师反映了这一情况。

  本报也提醒广大学生朋友,遇到此类突发情况,应及时与老师或医院取得联系,以避免类似不幸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