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气少年引诱绑架同性恋勒索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1: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吴秀云 通讯员 刘远强 陈婉明) 一个月的网上视频聊天,广州一名45岁的中年同性恋男人迷恋上18岁男网友的美色,前去东莞与其约会,不想却遭小情人伙同他人绑架勒索22万。近日,海珠区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

  18岁的花某在东莞市长安镇一家工厂打工,平时喜欢在网上聊天。去年9月初,高大、帅气的花某在QQ聊天室结识了广州网友阿强,两人很谈得来,经常视频聊天,阿强把自己
是同性恋的事实告诉花某,并向他表示好感。花某一心想从阿强身上捞点油水,便耐心地和阿强周旋。网聊情到浓处,阿强提出要去东莞探望花某,花某也满口应承。

  随后,花某把自己想绑架勒索阿强的想法告诉了室友易某某,两人一拍即合,又找了同乡易某合伙谋划。去年10月8日下午,阿强去

东莞会花某,当晚就到了花某的出租屋。据花某交代,凌晨时分,花某借口说朋友喝醉了要出去接朋友,出门后径直上楼顶找了等在这里的易某某和易某商量,三人决定动手。

  凌晨3时许,三人从楼顶下来,进了门后,花某用被子捂着阿强的头部,易某某按着阿强的下身,易某用电线捆阿强的脚,三人联手将阿强捆绑起来,并勒索30万元,阿强随即打电话给家人筹款,很快,22万元赎金就汇到了指定账户。

  另一方面,知道阿强被绑架后,其家人随即向海珠区警方报警。花某用自己提供的账户陆续取出5.58万元人民币后,又查到阿强身上的

银行卡里收到了一笔6万元赎金,但阿强说,这张卡被家人挂失了,要用身份证取消挂失才能取出钱来。花某不知是计,把阿强的身份证以快件的形式寄给其家人。

  10月11日下午17点左右,花某再次拿着阿强的银行卡去银行取钱时,在银行取款机前被警方当场抓获。在出租屋看管阿强的其他两人也随后落网,阿强在被拘禁三天两夜后获救。

  三疑犯被抓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都供认不讳。近日,海珠区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对该案三名嫌疑人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