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抬头惊见 女生坠下宿舍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辜波 为您讲述

  前晚11时许,温江一所中专校的小郑看到了让他惊讶的一幕:距他10米开外的宿舍楼上,一名女生突然从二楼阳台上坠下,当场昏迷不醒。

  小郑所住的宿舍楼对面是一幢女生楼。前晚11时许他正在阳台上洗漱,准备睡觉。
不料,刚一抬头,他惊讶地看到对面二楼的阳台上,一个女孩子突然身影一晃,“咚”地一下就掉了下去。“糟了,有人跳楼!”小郑赶紧拨打了120。这时,同学们和校领导纷纷闻讯赶来。

  昨晨1时过,记者在温江区人民医院见到了这名赵姓坠楼女生。原来,前晚她在阳台上晾衣服,但撑衣杆不见了,她只好踩到护栏上,谁知脚下一滑,竟摔下了二楼。值班医生称,小赵是双脚着地的,经检查其脊柱骨折,但恢复情况目前看来比较乐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