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友农主持召开玉柴工业园融资发展座谈会指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5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冠中)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连友农主持召开玉柴工业园融资发展座谈会。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玉柴工业园工委、管委的负责人,银监局、人民银行及各商业银行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一致认为,启动玉柴工业园区建设的条件已经具备,玉柴工业园的建设为金融机构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机遇,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做好融资服务工作,努力推进玉柴工业园的建设和发展。

  自玉柴工业园工委、管委成立以来,玉柴工业园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玉柴工业园的发展前景很好,现已签约有意入园的玉柴配套生产区外企业18家。在座谈中,与会的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时通报信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玉柴的发展壮大,把玉柴工业园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各金融机构还对玉柴工业园建设的融资问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并建议玉柴工业园工委、管委建立一个与各银行信息沟通的平台,以便商业银行及时了解玉柴工业园的发展情况,更好地提供融资服务。

  连友农在认真听取各金融机构的发言后,对金融机构多年来大力支持玉林经济、支持玉柴企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玉林已由艰难爬坡进入负重起飞的重要时期,玉柴工业园将是玉林工业经济品牌引领、产业集聚的重要基地。玉柴工业园的加快发展,离不开各金融机构的支持,市委、市政府正在加快玉柴工业园建设,力争今年内有一批区内外企业进入玉柴工业园开工建设,这也给各商业银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机遇。

  连友农强调,在玉柴工业园的发展过程中,政银之间、银企之间要加强相互沟通,玉柴工业园工委、管委要主动与各金融机构多沟通、多协商,争取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各金融机构要抓住机遇,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服务,多出主意,为玉柴工业园和入园企业融入更多资金,在加快工业园建设的过程中实现政银企的“多赢”。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