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凯拉再与《傲慢与偏见》导演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21 江南晚报

  因《傲慢与偏见》成名的英国导演乔·怀特近日又高调宣称将执导一部根据英国作家伊恩·麦克尤恩的小说《赎罪》改编的新片。并且他还再次邀得老搭档凯拉·奈特利加盟,而男主角将由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半羊人的年轻男星詹姆士·麦卡沃伊出演。影片定于下月开拍。英国作家伊恩·麦克尤恩将亲自把自己大获好评的小说《赎罪》改编成电影剧本,故事讲述一对恋人的命运在1934年的一个炎炎夏日永久地改变了。

  凯拉·奈特利因乔·怀特执导的《傲慢与偏见》获奥斯卡影后提名,此次,她也懂得投桃报李。据悉,奈特利为了能与怀特再次合作,甚至不惜拒绝了数个其他电影的邀约。目前,奈特利刚刚完成了《加勒比海盗3》的拍摄,正忙于拍摄新片《蚕丝》。该片改编自《海上钢琴师》原著作者亚历山德罗·巴里科的同名小说,由《红色小提琴》的导演弗朗索瓦·吉拉尔执导。片中与奈特利演对手戏的是曾主演《戏梦巴黎》的迈克尔·皮特。

  来自苏格兰的年轻男演员詹姆士·麦卡沃伊从电视界转战大银幕,在年初颁发的英国电影学院奖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目前,他正与女影星安妮·海瑟威一起拍摄英国女作家简·奥斯汀的传记片。(美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