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根廷帮PK巴西帮国米欧冠出局内讧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21 江南晚报

  本报讯4月6日米兰消息,3000名国际米兰球迷在终场哨响一刻一齐为比利亚雷亚尔鼓掌,眼中的泪水却无法洗刷蓝黑军团在情歌球场的耻辱。周三上午,当国米球迷在机场遇到国米球队的时候,球迷与俱乐部官员发生了激烈争吵。苦苦期盼了17年,依然没有任何夺得重要赛事冠军的希望,球迷的怒骂情有可原,国米俱乐部没有任何借口。

  而蓝黑军团往往在这样一场失败之后会立刻崩溃,球队缺乏铁腕人物,导致没有人
在关键时刻能镇住全体队员。曼奇尼做不到,萨内蒂没权威。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国米队员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0牶1负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半场休息的时候就发生了激烈争吵,大多数队员将矛头对准了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甚至有队员与阿德发生了推搡,在曼奇尼的呵斥下才停止了闹剧,否则双方甚至可能动手打架。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国米队员匆匆出场。

  全场比赛结束,国米黯然出局。回到更衣室之后,阿根廷帮再次与巴西帮发生了冲突,双方恶言相向,而主教练曼奇尼根本无力制止这种丢脸的蠢行。

  这次情歌球场的更衣室丑剧恰恰说明了国米17年没有夺得意甲、欧冠冠军的最大问题:

  球队缺乏精神领袖,球队从来就没有真正团结。

  (内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