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天诚队教练潘刚:还是功底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21 江南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无锡天诚房产队在首届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没有能够从三支劲旅身上讨得便宜。

  不过,在几轮比赛中,其实机会都曾经出现过。对此,无锡天诚房产队教练潘刚认为,这说明了我们队员的功底还不够,实力和高水平选手相比还有差距。

  在首轮对江苏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入中局时,无锡天诚队有四盘棋形势都不错,有两盘优势比较明显,当时许多人认为无锡天诚队有可能会爆冷,然而,最后却只有郭筠战和对手,其他人均告失利。昨天的第三轮比赛中,杜杉也有优势,郭筠更是几乎就是胜势了,但最终是一和一负。

  无锡天诚房产队由于是替补进入甲级联赛的,队伍组建、训练都较仓促,而且队员中有三人是在校学生、一人已经做了教练,平时下棋、比赛的机会要比其他职业选手少了许多。而这三轮比赛的对手又是国内实力最强的几支劲旅,无论是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还缺少,这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进一步锻炼。(路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