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6项收费上公示表道里居民交费心有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49 黑龙江日报

  王世义

  本报6日讯由道里区物价局开展的“价格服务进万家”行动今天启动。涉及城乡百姓生活、生产的186项收费,全部通过手册或公示表等形式发到居民或农民手中,让市民交费明明白白。

  有关部门将市民关心的教育收费标准、医疗收费标准、居民生活收费标准、旅游景点收费标准等全都印成手册和公示表,分发到居民、学校和企业中。其中关系到社区居民交费的项目有47项,关系到农民交费的项目有59项,关系到企业交费的项目有80项。

  此外,还将居民经常遇到的13项容易上当受骗的行为,印成彩色漫画下发,提醒市民不要上当。在社区建立价格监督站和监督岗,引导居民运用价格的法律依据维护自己的权益。价格监督举报电话:84212358和84520471。这项行动经过一年试点后,省物价局将从明年起在全省推广这一做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