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给13岁女儿洗澡干爹趁机行不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孙娜

  本报讯哈市平房区50多岁的王老汉认邻居女儿小丽(化名)当干女儿,此后老汉以照顾干女儿为由多次为其洗澡,却趁机对其进行猥亵。日前,王老汉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平房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王老汉今年57岁,与妻子离婚后独居生活。2004年8月,王老汉看着张家13岁的女儿小丽总是大加称赞,便提出要认小丽当干女儿。张某夫妇欣然同意。因张某夫妇一直做小生意,平时早出晚归,王老汉经常帮着照顾小丽。

  2005年3月开始,王老汉趁张某夫妇不在家,多次以给孩子洗澡为名触摸小丽的下身。2006年3月初,小丽下身不适并引发炎症,在父母的追问之下,小丽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张某夫妇立即报了警。警方将王老汉带回审讯,王老汉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