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喊一夜无人管逃跑同学没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两名无业青年经过哈市南岗区一中学时,认出5个女孩中有一名15岁女孩是其中一人的小学同学,便盛情邀请5个女学生去餐馆为其中一人过生日。饭后,两青年将其中3个女孩带进学校附近的碟厅,其中一名13岁女孩见事情不妙,谎称肚子疼跑回了家,另外两名年龄分别为13岁和15岁的女孩遭到两名男青年强暴。

  路遇老同学

  5日,记者辗转联系到这起事件的知情人李某,她告诉记者,她是其中一个孩子的邻居。13岁的小艺在哈市某中学读初二,长得文静乖巧,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3月30日放学后,小艺与同班同学小文以及高自己两年级的小慧等5人一同步行回家,5个女孩一路上有说有笑。过了一个横道后,两个看起来不到20岁的男子赵斌和马武将她们拦住,赵斌拍了一下小慧的肩膀说:“老同学,还认不认识我了?”小慧想了想,认出眼前的这个高个男生是她的小学同学,两人便聊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赵斌说今天大家很有缘,又赶上是他的生日,他邀请5个女孩参加他的生日聚会。说着,赵斌就拉着5个女孩走进路边的一个烧烤店。

  强拉进碟厅

  吃完饭后,赵斌又提出要找个地方玩扑克,两个高年级女生说家中有事先行离开。赵斌和马武拉着3个女孩进了台球厅,打完台球已经快17时了,小艺和小文说要回家,怕回家晚母亲担心。赵斌假装送小文回家,在路过学校附近的一家碟厅时,强行将小艺拉了进去,小文和小慧随后也进去了。交了每人5元的租碟费后,几人就走进了这家碟厅后面附带的房间。马武买了几瓶啤酒,让大家每人喝点,小文觉得事情不对,便起身要走,赵斌站起身来挡在了房间门口,小文大喊大叫地说:“我肚子快疼死了,我要回家,不让我回家,我就死在这里。”说着,小文撕心裂肺地哭喊起来。赵斌便答应放小文走,临走,小艺无助地哀求:“小文,你回家后一定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救我,千万记得啊,我在这等妈妈来!”小文紧张地点点头就向外跑,赵斌追了出来按住小文的脑袋威胁道:“你要是敢通知她妈,我就整死你!”小文发誓不通风报信后,撒腿就跑。回到家后,小文没敢向父母提起此事。

  小文走后,小艺心里一直在倒数,妈妈的身影离她越来越近了。想到妈妈曾千万遍地叮嘱:放学后马上回家,不要和陌生人接触,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小艺后悔自己轻信他人,如今身处险境。

  赵斌和马武将小艺和小慧分开两个房间,开始灌两个女孩喝酒。小艺没喝,就一直哭闹,小慧几杯酒下肚就醉了,马武强暴了小慧。小艺苦苦哀求,赵斌先是耐心安慰,见无效,就干脆用语言恐吓,并强暴了小艺。小艺一夜都在泪水中度过,并始终在呼喊,希望有人听见能来解救她。

  家长报案

  第二天,小艺和小慧强忍着痛苦,背着书包去上学,并打算将这场噩梦遗忘。但是,心急如焚的家长已经接近崩溃。家长找到学校询问情况,起初,两个女孩说去外面溜达了,后来就在外面住宿了。小艺的家长不能相信这个解释,从女儿的眼中,母亲看到了惊恐和掩饰。在母亲一步步地逼问下,小艺扑到母亲怀里大哭起来:“妈妈,我不能说,我要是说了,他们会杀了你,我不要你死啊!”小艺的母亲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便故作镇定地开解女儿,小艺这才边哭边道出前一夜发生的事情。小艺的母亲听了女儿的述说后,瘫倒在地一言不发,母女哭成一团。

  小艺的母亲觉得如果为了女儿的名声,不去报案,罪犯将会逍遥法外,会有更多像女儿一样的无知少女被骗。于是,她决定到派出所报案。小慧的母亲也做出了同样的选择。

  3月31日,哈市南岗公安分局哈南派出所接连接到两起报案,两名双眼红肿的母亲来报案称,未成年的女儿遭到强暴。随后,民警将赵斌、马武抓获。

  经审讯,赵斌今年18岁,马武今年17岁,都是无业人员。他们对强暴小艺、小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询问,当两个女孩挣扎并发出很大的声音时,碟厅就没人管吗?赵斌回答,只要交5块钱进去后,在里面干什么根本没人管。

  当问到13岁女孩小文时,她说:“我现在非常后悔,如果我回家就通知小艺的妈妈,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小艺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却没能救她。”

  记者了解到,警方在传唤这家碟厅的老板时,第一次来了一个年过6旬的老太太,第二次来了一个抱孩子的妇女,而且都说当时没听见声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