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广告牌被依法强拆 四人阻挠执法被警方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2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依法对一违法广告牌进行强拆,4名爬上广告牌企图阻挠执法者被城警带回处理。

  该广告牌位于龙蟠中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面积约140平方米。据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直属广告大队负责人谢小平介绍,该广告牌竖立于3月中旬,经查,没有办理任何相关手续。随后,广告大队便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可对方一直没有整改。3月31日,广告大队发出
强制拆除告知书,对方拒签;广告大队又通过EMS(特快专递)送达强制拆除决定书,宣布将在4月6日组织强拆。

  “对方虽然签收了强制拆除决定书,但我们早上10点来到现场时却发现,广告牌上站着3个人,企图阻挠执法。”顺着谢小平手指的方向,记者发现,广告牌上方一角并排站着3个人。

  双方僵持了大约5个小时,下午4点钟,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支队调集五个大队将近30名警力来到拆违现场,要求阻挠执法者立即下到地面。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也增派60名执法队员,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在城警和城管队员的说服下,一名自称是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站出来,声称要爬上广告牌劝3人下来,可他上去后也没有下来。

  下午5点半,广告公司负责人谢某来到现场,4名阻挠执法者爬下广告牌,被带回城警一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向该违规广告牌所属广告公司给以行政处罚,并依法追缴强拆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